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北京腾跃通达不锈钢有限公司是不锈钢加工销售领域的最大最早的企业之一,还是山西太原钢铁、张家口浦项、青岛浦项等各大钢厂的经销商以及各大钢管厂的代理商。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大兴区黄村镇芦城、地铁4号线直达。


  北京腾跃通达不锈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成立初始,公司仅拥有业务员不足十名,装卸工十余名,大专以上学历的员工仅三人,年营业额400余万元。十二年后的今天,公司已拥有大本以上学历的业务员二十余名,其中四人拥有研究生学历,2007年全年营业额突破壹亿元人民币,创造了公司成立以来的历史最好成绩。


  我公司长期专注于不锈钢产品的研发和加工,公司现有全自动卷板开平机2台,贴膜拉丝机1台,剪板机1台,等离子切割机1台,日产量可达20吨,年产量5000吨以上,大部分产品销往生产波纹管和换热器的厂家,与许多客户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给客户留下了很高的信用度。我公司始终把尊重知识、重视人才放在公司发展首要位置,并且严格遵守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0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本着四个“一流”的经营方针,即“一流的信誉、一流的服务、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效率”在同行业当中受到很高的评价。


  公司领导层由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部部长、业务部部长、生产部部长和仓储部部长组成。其中总经理宗玲女士,毕业于天津南开大学政治系行政管理专业。在宗总经理和公司全体员工的团结协作下,我公司的业绩每年都有新的突破,新客户每年都有增加。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10-67192309
  • 邮  箱: tengyuetongda@sina.com
  • 企业网站:http://www.tytd.org/
  • 公司地址: 北京市崇文区广渠门内大街90号新裕大厦A座710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