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2001年,链家地产从一个27人的小团队起步,十年磨一剑,不断创新使链家终成行业翘楚,业务范围横跨华北、东北、华东、西南等经济区,并仍不断扩大服务区域。截止2013年9月链家拥有1000余家直营连锁门店和19000多名专业房地产置业顾问及支持团队,链家地产已经成为中国最具影响力房地产品牌经纪企业之一。

  链家荣誉

  ● 中国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常务理事单位

  ● 消费者教育先进单位

  ● 年度金牌地产经纪企业奖

  ● 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包裹项目突出贡献奖”

  ● 中国最佳人力资源典范企业

  ● 中国十大房地产经纪行业成长力企业

  ● 十大房地产经纪行业品牌机构奖

  ● 中国房地产经纪行业最佳按揭机构奖

  ● 房地产经纪行业榜样单位

  ● 中国房地产经纪行业协会模范会员

  ● 全球商业机器公司(IBM)战略合作伙伴

  ● 中国光大银行战略合作伙伴

  ● 房地产经纪行业榜样单位

  ● 中国财经风云榜最佳地产服务商

  ● 3.15诚信联盟房产中介机构

  ● 蝉联全国房地产优秀经纪机构

  ● 蝉联全国金牌地产经纪企业奖

  ● 蝉联中国地产经纪年度品牌机构奖

  之所以链家

  链家相信,托付可以很简单

  成为大多数人的选择一定没错

  在常住人口超过2000万的北京市,链家拥有50%的目标市场份额,并远超同业连续数年蝉联第一;

  链家相信,信任可以很简单

  对客户再好点一定没错

  我们坚持做中国房地产经纪行业透明交易标准的发起和践行者

  2003年,链家成为北京市同业中第一个提出“不会以买进卖出方式赚取房屋溢价”的公司,此举规范了北京的房地产经纪行业收费标准。

  2006年,链家率先宣布实行资金监管,以保障消费者交易资金安全;

  2011年,链家率先在链家在线发动“真房源行动”,开展假一赔百承诺,并接受中国消费者协会监督;此举有效清除了虚假房源信息,让消费者找房更准确更快捷。

  2012年,我们将“真房源行动”升级到全渠道,维护消费者真实找房权益的同时也在行业中谱写出一个认“真”的时代。

  链家相信,专业可以很简单

  对经纪人较真儿点一定没错

  我们始终坚持招募大专学历以上的经纪人,因为我们相信高标准才能提供好服务;

  链家经纪人成为社区专家需要连过58关,店经理每年需要脱产培训18天;

  链家经纪人在全国经纪人大赛等各种重要赛事中更是屡拔头筹!

  链家正成为全国优秀经纪人向往的平台。

  链家相信,责任可以很简单

  为别人多做些一定没错

  2006年起,我们在安徽、内蒙、胡北和山西建立了四所链家希望小学,“希望工程”我们仍将继续。

  为发扬社区公益,链家联合北京市社区服务中心开展“十万小时义工”活动,为社区提供社区美化、绿化环保等服务。

  了解到贫困地区儿童对学习知识的渴望,链家开展“长征路上的爱心图书馆”公益项目,计划募集图书35万册,为长征路上的边远学校建立35所图书馆。

  (“希望工程”是一项以援建小学与资助贫困学生为目的公益事业。)

  链家愿景

  “行业的领导者”让不动产服务业走进殿堂

  公司使命

  对社会:链家建立一个有远大抱负,操守自律,勇于创新,智慧管理的现代服务品牌。

  对房地产交易客户:链家有能力并且渴望具备能力去给客户提供愉悦的不动产服务。

  对房地产经纪行业:链家将提供海量、准确、标准、有深度、使用便捷的不动产资讯。

  对房地产经纪人:链家帮助和鼓励经纪人用美好人性(诚实\正直\友善)来共同创造和分享属于平凡人的尊严和非凡成就。

  公司价值观

  客户至上:我们知道链家的存在对于有房地产需求的客户来讲,意味着我们是值得信赖和依靠的。

  诚实可信:我们可以没有聪明的脑袋、漂亮的脸蛋、绚丽的背景,但是我们诚实,我们让人信任。

  团队作战:我们正是因为自认在竞争中很弱小才走到一起,我们只能彼此依靠、彼此关照才能强大。

  拼搏进取:我们不掌控任何稀缺资源,唯有比别人更努力才能取得成功。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10-59107070
  • 邮  箱: hr@homelink.com.cn
  • 企业网站:http://www.homelink.com.cn/
  •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门外大街昆泰国际大厦170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