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寰宇中国 寰宇中国旗下寰宇时空(北京)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在上海、广州设有分公司,是专业的全国高端户外媒介传播机构。寰宇中国为高端企业提供整体形象的宣传策划,并通过自身拥有的立体化媒介渠道对宣传方案进行实施。目标人群高端、指向性明确、宣传形象丰满是寰宇中国的三大特点。

  寰宇中国拥有: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成都、重庆等24个城市的超过400块高尔夫球场、练习场户外媒体资源;北、上、广、深四地以及二十余个二线城市的超过100 块机场高速单立柱以及城市中心商务区户外大牌资源;高球商旅文化杂志《空中高尔夫》,精确辐射35 岁至45 岁年龄段的精英男士人群,发行量居国内高尔夫杂志之首。寰宇中国还为客户定制高尔夫职业、业余赛事,旨在通过赛事现场和赛事宣传达到更全面的宣传效果。

  多年来,寰宇中国的立体传播模式已经得到了越来越多客户的青睐和认可。奔驰、奥迪、宝马、中国移动、联想、联邦快递、民生银行等超过百余家企业已经成为寰宇传媒的忠实客户和战略合作伙伴。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13910990538
  • 邮  箱: boyangruixi@126.com
  • 企业网站:http://bj.zg114jy.com/Employers/detail_160.shtml
  • 公司地址: 北京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永安东里8号华彬大厦1718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