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北京江博教育文化交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中关村数码大厦,是国内首家从少儿到高中再到留学的一站式青少年英语全体系培训机构,历经多年发展。江博教育已经在国内拥有三家分公司,多所直营分校,是实行统一品牌化管理、统一资源分配、统一教师培训、分配以及统一网上咨询答疑等集团化管理的教育机构。

  目前,江博教育的培训项目涵盖了激情新概念、剑桥少儿、剑桥中学英语、三一口语、TOEFL、SSAT、SAT、BETS、小升初、中学英语、高中英语、留学英语、一对一等十余种课程,涵盖了青少年素质英语课程和应试英语的所有课程。其中,激情新概念英语已经成为京城新概念英语培训的专业基地,留学英语百分百的通过率也引领京城出国留学培训的高端市场。显著的成绩得到了媒体和社会的广泛肯定,从2004年至今江博教育已经成为北京最具影响力的英语培训机构。

  秉承“用心做教育,我们爱更多的”的教育理念,江博教育集京城顶级教育师资为己用,用国际化教育新理念、高水平、深层次的教育水准用心为孩子们打造了一个“校园、家园、乐园”的英语学习园地。

  我们坚持“知人善用,人尽其才”的人才发展观,只甄选最适合企业的员工,培养和鼓励员工能够各施所长,实现个人价值与公司愿景的双赢统一。随着江博教育的蓬勃发展,现面向社会广纳贤才,共襄盛举。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10-51627968
  • 邮  箱: love@joyboom.com
  • 企业网站:http://www.joyboom.com/
  •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号数码大厦A座七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