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北京汇智英财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是经国家知识产权行政管理机关批准的涉外知识产权专业代理机构。

  公司总部设于北京,下设北京汇智英财商标代理有限公司、北京汇智英财专利代理事务所以及北京丰禾律师事务所。

  十年的历程,砺炼了一支精于代理国内外知识产权事务的专业团队。专职员工50余人,具有20余年代理经验的核心骨干有7名,他们均为中国第一批的专利公子工作者,另外,具有多年执业经验的专利代理人、商标代理人和律师20余名。

  服务领域涵盖了专利、商标、法律和工商注册几大领域。

  专利服务专业面覆盖了计算机、通讯、电子、半导体、机械、冶金、建筑、生物化工、医药、化工、物理、信息技术等各个领域,凭借扎实的业务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以及兢职敬业的工作作风,使我们的团队能够为国内外广大客户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知识产权服务。

  汇智英财总部位于北京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902、907室,业务范围不仅遍布全国,而且延及世界各地。在天津、辽宁、浙江、西安、四川、深圳、石家庄等地还设有多家联络处或分公司。

  公司座右铭:天道酬勤

  企业服务宗旨:严谨、高效、守信

  企业原则:质量第一,诚信为本

  周到细致,客户至上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10-62159799
  • 邮  箱: hc@hcip.com
  • 企业网站:http://www.hc-ip.com/
  •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大柳树路17号富海国际港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