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I.T的起源可追溯自一个简单的概念,就是以时尚的风格,满足年轻族群的消费需求。早于1988年,I.T已率先引进很多当时在香港不甚普遍的欧洲服装品牌,因而迅速成为当时的潮流圣地。经过十数年的发展,受到了众多时装爱好者的支持和拥护,于1997年正式更名为现在的名字,并逐步发展为香港规模最大的时装集团之一,并于2005年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上市。

  I.T集团旗下拥有众多的时装品牌,素以款式前卫、多元化和引导潮流而著称,适合不同年龄和风格人士的需要,服装品类从国际高级时装到席卷亚洲的日本年轻潮流品牌一应俱全。至08年2月,集团在香港及中国大陆的分店数目已分别飊升至178间及117间。I.T集团旗下的进口业务主要分为英文大写I.T和小写i.t两大类别。I.T经营的时装品牌大部分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师级品牌 ;i.t则以售卖日本年轻时装为主,为那些想要以衣饰来展现个性的年轻人提供了自我创意的空间,店铺从衣饰到布置处处体现年轻的态度,是年轻及有型人士的潮流风向标。

  I.T集团不仅售卖外国进口时装品牌,对于推动本地时装设计更是不遗余力,自营品牌包括izzue、5cm、b+ab、double-park、Chocoolate等,深受时装爱好者的追随和好评。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10-56303105
  • 邮  箱: hr@itezhop.com
  • 企业网站:http://www.itezhop.com/
  • 公司地址: 北京朝阳区三里屯路19号三里屯VILLAGE(近工体北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