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超闪公司的管理团队来自国内外移动通讯行业的资深人士。高管层平均拥有近十年的通讯/无线/互联网行业经验, 在客户端软件开发、Flash技术研究、手机跨平台技术、运营商合作、无线互联网运营方面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管理经验。超闪公司的业务咨询委员会由近10位来知名手机品牌、芯片企业(如:INTEL、诺基亚)、无线运营商(如:中移动、中电信)及互联网游戏运营企业的专业人员组成。

  我们专注于跨平台的云Flash技术,

  让开发者在移动设备上部署Flash产品,

  让用户可以随心所欲的在移动设备上享用Flash的强大性,

  是我们的终极目标!

  众所周知,由于Flash的种种缺陷,诸如CPU功耗大、耗电高、不稳定因素,大多数的移动设备,无论是智能手机还是平板电脑都不能很好支持或者彻底不支持Flash,比如广受Fans们喜爱的苹果的产品(iPhone/iPad)。在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通过移动设备接入互联网的时代,不能不说这是一个很大的遗憾。而现在,这个问题已经被超闪云Flash平台所解决。

  超闪的云Flash平台基于云虚拟服务器技术,将云技术与移动设备的本地功能很好的结合在一起,Flash的解析运算放在服务器端处理,Flash渲染功能在移动设备端完成,从而完成了跨平台的Flash解决方案。因此,不论你的系统是iOS、还是基于Android的设备,只需下载相应的客户端,即可实现完美运行Flash的梦想。

  在超闪的云Flash平台架构中主要的运算都在云服务器端完成,因此平台具有:低功耗、低流量、良好用户体验的特点。

  超闪的云Flash平台技术可以让基于Flash技术的产品实现一次开发多平台部署的功能。

  使用我们的云Flash技术平台,大部分的Flash产品无需对源程序做任何的改动,甚至是一行代码,就可以顺利地将你的产品部署、运营在移动设备上。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10-62968288
  • 邮  箱: hr@mobi2sns.com
  • 企业网站:http://www.mobi2sns.com/
  •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三街嘉华大厦B座120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