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KEER千叶珠宝是一家集原石切割、钻胚贸易、钻饰设计以及终端零售为一体的大型国际珠宝集团,主要业务遍布比利时、美国、法国、意大利、香港以及中国大陆等多个全球珠宝集散地。从原石产地切割到钻胚国际贸易,再到自建零售终端,KEER千叶珠宝业务遍布钻石饰品产业价值链的每一个主要环节,以确保每一枚送达到顾客手中的钻饰都能为您带来无以伦比的佩戴感受。

  近十余年间,KEER千叶珠宝集团在继续发展钻石国际贸易业务之外,更是将业务中心转移到了大中华区的钻石零售业务上来。伴随着中国大陆地区奢侈品行业的快速发展,KEER千叶珠宝集团也在国内建成了强大的网络渠道,直营门店遍及北京、上海、重庆、天津、南京、福州、厦门、武汉等数十个国内一线城市。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10-67133013
  • 邮  箱: hr@keerok.com
  • 企业网站:http://www.keerworld.com/
  • 公司地址: 北京市东城区珠市口东大街四号楼22号4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