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远洋地产是北京和环渤海地区领先的房地产开发商,积极实践「沿海、沿江」的全国性战略布局。本集团主要业务范围为中、高端住宅项目的开发与建设,高端写字楼、商业物业的开发与持有经营。我们在全国19个高速发展城市中拥有超过50个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房地产项目,其中包括北京市;环渤海地区的大连市、秦皇岛市、天津市和青岛市;东北地区的长春市、沈阳市和抚顺市;长江流域地区的上海市、杭州市、镇江市、黄山市、武汉市、重庆市和成都市;华南地区的深圳巿、中山巿、海口巿和三亚巿。 查看土储分布图

  凭借一贯优质的产品及专业的服务,远洋地产已经在北京、环渤海地区及华南地区等地树立了「远洋」品牌的知名度。于2013年6月30日,我们的土地储备达到约2200万平方米,其中约57%位于北京及环渤海地区。

  迄今为止,本集团被恒生指数有限公司推选为一系列指数的成份股,其中包括恒生综合指数(「HSCI」)、恒生综合行业指数一地产建筑业、恒生中国内地100、恒生综合巿值指数一中型股指数以及恒生环球综合指数。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10-59293377
  • 邮  箱: hr@sinooceanland.com
  • 企业网站:http://www.sinooceanland.com/
  • 公司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56号远洋国际中心A座31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