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北京印刷学院

院校简介

  学校是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与北京市政府共建、以北京市管理为主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前身是1958年文化部所属文化学院印刷系,1961年全国高校院系调整,撤消文化学院,将印刷系并入轻工业部所属的中央工艺美术学院。1978年经国务院批准,在中央工艺美术学院印刷系基础上改建为北京印刷学院。经过五十余年的建设,现已成为工、文、管、艺多学科协调发展的传媒类普通高等学校。


  学校以“立足首都,服务全国”为办学宗旨,肩负着为我国印刷、包装、出版等媒体与传播业培养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的重任。学校是全国首批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的单位,是教育部印刷包装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全国“高职高专印刷与包装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单位、新闻出版总署“全国高校出版专业学科建设协作小组”组长单位、新闻出版总署和北京市出版印刷高级人才培养基地、北京出版产业与文化研究基地、国家新媒体产业基地“动漫创作及艺术人才培训中心”。


  学校已形成研究生、本科、高职三个学历层次的办学格局,现有传播学、材料物理与化学、设计艺术学、机械电子工程、信号与信息处理、企业管理学等6个硕士研究生专业;有印刷工程、包装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机械工程及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自动化、数字媒体技术、工业设计、传播学、编辑出版学、广告学、英语、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市场营销、财务管理、文化产业管理、艺术设计、绘画和动画等20个本科专业;有版面编辑与校对、市场营销、印刷图文信息处理、包装技术与设计、印刷技术、印刷设备及工艺、电子商务、多媒体设计与制作等8个高职专业。全日制在校生6900余人,学校拥有3个北京市重点建设学科、3个校级重点学科、1个教育部特色专业建设点、3个北京市特色专业建设点、2个北京市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学校拥有体系完善的基础和专业实验室,其中印刷包装材料与技术北京市重点实验室、出版产业与文化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基地、中国编辑研究资料中心和期刊研究所为省部级科研机构,数字媒体艺术研究中心、印刷机械、印刷技术、信息与信号处理等4个实验室为校级重点实验室。学校与国内着名印刷、出版企业建立了广泛的联系,建立学生校外实习、实践基地89个。印刷出版文化教育基地—中国印刷博物馆建在校内,展陈面积4,600余平方米,馆藏品26,000余件;教学科研仪器设备资产总值173,990,100万元;多媒体教室79个,语音教室10个,多媒体和语音教室座位数9,625个,百名学生配多媒体和语音教室座位数140个;教学用计算机2,668台,百名学生配教学用计算机37.82台;图书馆藏图书89.83万册、电子图书17.5万册,生均图书116.87册。


  学校现有教职工766名,其中专任教师434名,35岁以下青年教师169名。专任教师中正高专业技术职务教师45名,副高专业技术职务教师148名,共计193名,占教师人数的44%;专任教师中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教师295名,占教师人数的68%。获中国印刷最高奖“毕昇奖”2人,中国印刷技术协会“森泽信夫奖”4人,新闻出版行业领军人才2人;入选新世纪百千万人才工程市级人选1人,北京市高层次人才资助计划1人,北京市属高等学校创新团队9个,创新人才8人,中青年骨干教师49人;全国优秀教师6人,北京市优秀教师14人,北京市教学名师奖3人,享受“政府特殊津贴”29人。


  学校构建了以“校园文化艺术节”、 “大学生科技节”、“大学生研究计划”为龙头的校园文化活动格局,现有各类校级学生组织30余个,为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提供了广阔的平台。近年来,我校学生在“国际莫必斯多媒体光盘大奖赛”、“全国数学建模大赛”、“全国英语口语大赛”、“首都高校机械设计创新大赛”等国际、国家、北京市的竞赛类活动中,累计获奖达400余人次。为了培养学生的国际视野,满足部分学生出国深造的发展需求,学校与美国俄亥俄大学、德国斯图加特媒体大学、英国安格利亚鲁斯金大学、英国波恩茅斯大学、莫斯科国立印刷艺术大学、瑞典皇家理工学院等国外大学建立了有长期合作和交流关系,开展学生交流、联合培养项目。


  面对新科技革命对媒体与传播业和相关行业人才需求带来的划时代变革,以及首都“三个北京”建设,尤其是“数字北京”、“都市经济”、“文化创意产业”战略的实施,学校牢牢把握并紧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首都产业结构调整和媒体与传播业发展的脉搏,对学校的办学思路、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办学目标、办学重点等作进一步的谋划,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以印刷、出版等传媒类专业为特色,工、文、管、艺多学科协调发展的传媒类大学,使学校成为国家和北京市印刷、出版等传媒领域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的重要基地。


专业设置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系统掌握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控制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具备机械设计、制造、生产组织管理、设备管理的基本能力。能在印刷出版行业、机械工程领域从事机械设计、制造、科技开发、设备管理和营销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工程制图、工程力学、机械原理、机械设计、机械制造技术基础、印刷设备概论、印刷机械设计、数控技术及应用、电工与电子技术、机电传动控制、单片机原理及应用、测试技术、机械工程控制基础、数字印刷设备与技术、报纸印刷生产与技术、产品数据管理(PDM)、印后加工设备、印刷过程自动化、印机故障诊断与排除、印刷图像处理等。


  就业去向:毕业生可在机电行业、新闻出版行业,尤其是在印刷包装机械领域从事产品设计、制造、研发、教育培训、技术管理与设备营销等方面工作。本专业的学生就业率历年来都是名列前茅,与其它院校的相同专业有着明显的优势。


  工业设计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系统掌握工业设计基础理论和知识,掌握产品造型设计应用能力,可在专业设计部门、企事业单位、科研单位从事工业产品造型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和教学、科研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人机工程学、素描、色彩、构成、工程制图、机械结构设计、材料与制作工艺、设计程序与方法、变形与组织结构、产品改进设计、计算机辅助设计、多媒体设计、结构设计、形象设计等。


  就业去向:毕业生可在出版、印刷、包装、广告等企业和事业单位及专业设计部门、科研单位,从事产品开发和创新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数字媒体设计、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


  电气信息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自动化专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国家、特别是首都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需要的、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具有扎实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科理论基础和良好的学科素养,获得工程师的基本训练,知识面宽、可持续发展能力强,了解计算机技术应用于出版以及相关领域方面的基本知识,具备分析和开发计算机应用系统的基本能力,具有较强实践能力和适应性强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能在企业、事业、技术和行政管理部门等单位从事计算机应用系统的开发、设计和管理维护的工作。


  主要课程:C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数据库原理、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操作系统、计算机网络、模拟电子技术基础、数字电子技术基础、电工学、面向对象程序设计、JAVA、软件工程、LINUX网络操作系统、网页与网站开发技术、WEB开发技术、网络管理与实践技术、网络设计与规划、嵌入式系统、电子商务、C#.NET应用实例、Oracle数据库技术、UML建模技术等。


  就业去向:毕业生可在计算机行业、新闻出版行业和印刷包装领域从事软硬件设计、研发、教育培训、网络系统管理与维护、网站与网页开发与维护、营销等方面工作。本专业的学生就业率历年来都在90%以上,就业后的薪水与待遇较高是本专业的主要特色。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电子信息系统的基础知识与基本理论,了解出版、印刷包装方面的基本知识,具备分析和设计电子设备和信息系统的基本能力,可在研究、开发、企事业等单位,特别是印刷包装,电子出版等相关部门从事电子信息技术开发、维护与应用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C语言程序设计、模拟电子技术基础、数字电子技术基础、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信号与系统、数字信号处理、数字图像处理、数字印刷技术、数字传播与出版、嵌入式系统、网络规划与设计等课程。


  就业去向:毕业生可在电子信息技术领域的相关部门、企业、事业,尤其是印刷包装行业、电子出版及相关部门从事电子信息技术开发与应用工作。


  自动化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基础扎实、素质高、适应性强,掌握自动化专业领域的基本理论和知识,熟悉工业自动化技术和方法具备在工业过程控制、电气传动与挖掘、电力电子技术、检测与自动化仪表、信息处理领域从事系统分析、设计、运行、自动化装置的开发与研究等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电路分析基础、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自动控制原理、电机与拖动基础、电力电子技术、传感器与检测技术、控制系统仿真、计算机控制系统、电气控制与PLC、印刷设备传动与控制等。


  就业去向:毕业生可从事自动化与工业控制领域的应用、科研开发、技术服务等工作,尤其在印刷包装设备与工艺领域从事自动控制相关研究工作。


  印刷工程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现代图文信息处理、再现和现代印刷复制技术的基本理论和知识,熟悉图文处理技术、印刷工艺设计、印刷品质量监控、印刷材料适性测试的基本方法,能从事印刷工艺设计、技术管理、质量监控、科研及教育等相关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色彩学、信息记录材料及应用、文字信息处理、图像处理及制版原理、数字化印前处理系统及流程、印刷材料及适性、印刷原理、印刷工艺、印后加工技术、印刷品质量标准及测控等。


  就业去向:学生毕业后可在新闻出版、印刷、广告等行业,从事电子制版与设计、印刷生产管理、印刷工艺管理、质量检测与控制、图文信息处理、印刷教育与技术研究等工作。


  包装工程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包装设备与工艺、包装结构设计、包装系统设计、包装印刷及印后加工、印品质量控制与管理等知识,能从事产品的包装容器设计与制造、包装(印刷)工艺生产管理、包装(印品)质量检测与控制等工作,具有解决包装印刷与印后加工问题能力的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包装材料学、包装结构设计、包装装潢设计、包装工艺学、图文信息处理及复制、色彩学、印刷原理、包装印刷及印后加工、印刷材料及适性、运输包装学、出口商品包装、包装品质量检测等就业去向:学生毕业后可在商品生产与流通部门、包装与印刷企业、科研机构、外贸、商检等部门,从事包装系统设计、包装印刷与印后加工、质量检测、技术管理等工作。


  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基础理论和基本技能,熟悉高分子材料制造和成型工艺等基本原理和方法,了解印刷包装工艺,能从事印刷包装材料及其它高分子材料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生产及经营管理等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高分子化学、高分子物理、高分子材料加工与成型、印刷材料学、包装材料学以及独立设置的五门实验课就业去向:学生毕业后可在印刷包装材料、印刷包装企业以及相关企业、机关、研究院所等从事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生产及经营管理等工作。


  管理类(财务管理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市场营销专业专业)财务管理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系统掌握财务管理专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具有分析和解决财务管理实际问题的基本能力,熟悉国家有关财务管理的法律法规和财务会计制度,熟悉新闻出版行业财务管理现状和特点,能在企事业单位从事会计核算和财务管理等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微观经济学、管理学原理、统计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经济法、中级财务会计、财务管理实务、投资学等就业去向:本专业的毕业生可以到出版社、期刊社、报社、出版发行集团、国有和大型民营书店、印刷包装企业、文化企业事业单位从事会计核算、财务管理等工作;也可以到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事务所等中介机构从事审计、资产评估、管理咨询等工作;还可以到银行、投资公司等金融机构从事财务分析、投资分析等工作。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现代管理学和计算机科学理论和知识,具备信息管理和信息系统分析与设计方法、信息资源开发、管理和利用等方面的基本能力,熟悉出版印刷行业生产经营管理和信息管理的,能在出版印刷及相关行业的企业、事业单位,从事信息管理以及信息系统分析、设计、实施、管理和评价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经济学(微观、宏观)、管理学原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学、统计学、管理信息系统、生产运作管理、数据库技术及应用、计算机网络、数据结构、出版经营管理、出版印刷企业成本核算、网站规划与建设、数据挖掘与数据仓库、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网络开发技术、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安全、决策模型等。


  就业去向:本专业毕业生可以到出版社、报社、杂志社等新闻出版单位,新华书店、图书贸易公司等图书发行企业,大型书刊及包装印刷企业、软件公司、网站以及其他各类工商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等。


  市场营销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在具备管理、经济和法律等相关基本知识的基础上,系统掌握市场营销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具有一定的市场营销能力和技巧、熟悉出版与印刷行业的生产经营管理的应用性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经济学(宏观、微观)、管理学原理、运筹学、统计学、会计学、经济法、生产与运作管理、市场营销学、消费者行为学、市场调查与预测、出版社经营管理、客户关系管理、出版物市场营销、战略管理、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等。


  就业去向:本专业毕业生可以到出版社、报社、杂志社等新闻出版单位,新华书店、图书贸易公司等图书发行企业,大型书刊及包装印刷企业以及其他各类工商企事业单位、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等。


  编辑出版学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语言文化、编辑出版、经济管理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具备书刊编辑策划、出版经营管理、出版物市场营销、出版新技术等方面的知识与能力,能够在出版单位、发行部门、新闻机关等从事编辑策划、出版管理、发行营销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现代汉语、写作、中国文学史、、传播学、大众传媒概论、公共关系学、出版学、编辑学、中国编辑出版史、出版社经营管理、出版法规、版权与版权贸易、书刊校对实务等就业去向:本专业毕业生可以到文化创意产业内的各类企事业单位,特别是图书出版社、报刊社、音像电子出版社、网络出版机构、出版物发行营销机构以及新闻出版行政机关等广告学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掌握广告学基本知识和基础理论,具备广告策划与创意能力、广告媒介发布与效果评估能力、良好的人际沟通与表现能力的广告行业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传播学、市场营销学、公共关系学、中国文学、外国文学、心理学、广告学、广告策划与创意、广告调查、广告媒体投放、广告文案写作、广告摄影与摄像、电脑图文设计、音视频处理技术等就业去向:本专业毕业生可以到文化创意产业范围内的各类企事业单位,特别是广告经营单位、媒介单位及媒介广告业务部门、出版单位广告业务部门等。以及普通企事业单位广告宣传部门、政府广告管理机关等。


  英语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熟练掌握英语语言专业基础知识和理论,具备较强的英语综合应用能力,熟悉出版文化产业、版权贸易和管理等方面专业知识,具备在出版、文化、贸易等行业从事英文编辑、翻译等工作的应用性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基础英语、听力、口语、泛读、语法、英语写作(初级、高级)、高级阅读、翻译理论与实践、学术论文写作、英美文学史及选读、英语国家社会与文化、英语语言学导论等就业去向:学生毕业后可到出版社、报社、杂志社、文化出版公司、印刷企业、学校以及各种企事业单位从事英文编辑、翻译等工作。


  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文化素质和高品位的文化鉴赏能力,具有国际文化视野和现代产业运营理念,掌握文化产业的经营特点和运作规律,具有现代管理、经济、法律基础知识和文化传播、经营管理能力,适应出版、印刷等各类文化产业经营企业、文化产业管理机构、文化事业单位以及文化市场发展需要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管理学、产业经济学、文化传播学、社会统计学、出版学、版权贸易、中外文化史、美学与艺术概论、中外艺术史、文化产业概论、文化资源学、知识产权法、文化政策与法规、媒介经营与管理、项目策划与管理等就业去向:学生毕业后既能到新闻出版、广播电视、旅游、影视媒体、艺术演出、展览策划、博物馆等文化艺术单位,从事文化艺术策划、交流、文化投资咨询、国际文化贸易等经营管理方面的工作,也能到各级政府机关的宣传文化部门、文化管理部门、企事业单位的文化部门,从事文化产业管理方面的理论研究和实际工作。


  传播学(数字出版)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以“宽口径、厚基础、多技能”为基本要求,培养既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又熟谙数字出版规律,能适应新技术新媒体发展和信息时代大众文化传播多元化趋势,具有分析和解决数字出版运营和管理中的实际问题的基本能力和创新精神,能在数字出版、媒体传播、影视制作等文化创意相关行业从事创意策划、多媒体信息表达、信息资源平台集成定制服务、跨媒体运营管理、出版流程控制与质量分析、数字出版规划与推广、数字版权保护与交易等岗位工作的复合型高级应用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传播学原理、中西方文化概论、编辑学、计算机网络应用、数据库技术应用、数字出版原理、出版法律法规、多媒体信息表达与版权保护、数字资产管理、媒介策划与创意、媒介经营与管理等就业去向:本专业的毕业生可以到图书、期刊、报纸、音像电子等传统媒体从事数字网络出版的创意策划、内容加工、技术支持、组织管理等工作,也可以到网站、影视制作、软件、文化传播等新型文化创意企业从事创意策划、多媒体信息表达、信息资源平台集成定制服务、跨媒体运营管理等工作。


  艺术设计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系统掌握艺术设计专业的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熟悉出版、印刷及相关文化、传媒产业状况,具备较强的数字媒体艺术设计能力和艺术创新精神,能在出版、印刷、广告等部门从事平面、电子媒体等艺术设计、策划及编创等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素描、色彩、艺术史、构成艺术、装饰基础、字体设计、设计学、机构形象设计、书籍装帧设计、网络编程技术与应用、网络构建与设计、多媒体编程技术与应用、多媒体课题编创就业去向:毕业生能在出版、包装、广告业及企事业从事书装、包装、广告、企业形象设计;能在电子出版业及相关文化产业从事多媒体及相关产品策划与设计;能在网络信息产业从事网站、网页形象策划与设计。


  绘画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较强的绘画创作能力和艺术创新精神,能在出版、印刷、及相关文化、传媒等部门从事绘画艺术创作、编创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素描、色彩、艺术史、数字设计软件应用、数字绘画技术、综合材料与应用、卡通表现技法、插图创作、综合材料艺术创作、新媒体艺术就业去向:毕业生能在新闻出版产业从事书刊插图创作和漫画、连环画编创,在文化艺术事业从事现代视觉艺术创作。


  动画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备较强的专业创作能力和艺术创新精神,能在影视等传媒领域从事动画的编创、教学及研究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主要课程:素描、色彩、图形图象软件基础、视听语言、动画造型设计、动画剧本创作、中外电影史、数字摄影艺术、广告摄影就业去向:毕业生能在影视、网络信息产业从事影视、网络动画编创的;能在出版、广告、影视产业从事图片、广告、影视摄影。


  [高职专业介绍]


  印刷图文信息处理专业培养目标:培养能从事彩色图像图形文字及多媒体信息处理、电子制版工艺、计算机应用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电脑排版技术、图像处理、图形处理、组版技术、扫描与输出技术、制版工艺、晒版与打样、印刷工艺、多媒体技术、网页制作、版面设计。


  就业去向:书报刊出版、印刷、广告等领域的印前图文信息处理和计算机应用等工作。


  印刷技术专业培养目标:培养能从事现代印刷工艺设计操作、印刷生产组织实施、印刷产品质量检测控制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印刷色彩、印刷材料、印刷工艺、印刷机结构、印刷机电路、电脑排版工艺、制版工艺、晒版与打样、印后加工、特种印刷、企业管理、印刷操作实训、印刷生产实习。


  就业去向:印刷技术、印刷物资、出版等领域的现代印刷工艺设计与管理等工作。


  印刷设备及工艺专业培养目标:培养能从事印刷机械电子设备的维护管理、自动控制、营销推广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机械原理、机械设计、机械制造、印刷机结构与调节、电路与电子技术、印刷机电路、印后加工设备、印机故障诊断与排除、机电一体化、印刷过程自动化、特色实践环节。


  就业去向:印刷生产、印刷设备制造、销售等领域的维护、营销等工作。


  包装技术与设计专业培养目标:培养能从事现代包装设计、包装印刷、包装材料及设备选用、质量检测、技术管理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包装概论、印刷色彩、包装工艺、包装印刷、包装材料与加工、包装印刷设备、平面设计、包装装潢设计、包装结构设计、包装测试、包装设计、包装印刷实训。


  就业去向:各类包装企业、商品生产和流通相关领域的包装技术工作。


  版面编辑与校对专业培养目标:培养掌握现代计算机媒体设计的基本知识和制作技能,能从事计算机媒体设计与制作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软件应用基础、图文处理基础、美术绘画基础、构成艺术、平面设计基础、书籍装帧及版式设计、多媒体出版物设计、电子出版工作流程及系统、VI形象设计、电视栏目包装设计、影视基础、多媒体广告设计、特色实践环节。


  就业去向:包装行业、装潢行业、广告行业、企事业广告策划工作岗位。


  市场营销(出版营销)专业培养目标:培养能从事出版物市场开发、营销发行、编辑出版辅助业务的高级出版营销技能型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出版概论、发行概论、营销心理学、市场营销学、市场调查与预测、市场营销与策划、现代物流学基础、公关礼仪学、图书分类及目录、音像发行基础、图书宣传艺术、书刊校对、版权贸易、售书操作实训、书刊会展实训、特色实践环节。


  就业去向:各类出版社、报刊社、书店等出版物经营领域的市场营销、编辑出版辅助等工作。


  多媒体设计与制作专业培养目标:培养掌握现代计算机媒体设计的基本知识和制作技能,能从事计算机媒体设计与制作的高级技术应用性专门人才。


  主要课程:软件应用基础、图文处理基础、美术绘画基础、构成艺术、平面设计基础、书籍装帧及版式设计、多媒体出版物设计、电子出版工作流程及系统、VI形象设计、电视栏目包装设计、影视基础、多媒体广告设计、特色实践环节。


  就业去向:包装行业、装潢行业、广告行业、企事业广告策划工作岗位。


毕业生情况

  行业办学的特色打造了我校毕业生特有的就业优势,文化创意产业和国家印刷出版等传媒业的蓬勃发展为我校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广阔的空间,培养的毕业生始终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毕业生遍布全国各大报社、出版社、杂志社等出版单位和中国造币总公司、雅昌企业集团、华联印刷有限公司等印刷企业。近年来,毕业生就业率一直名列北京高校前列。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招生办

电  话: 010-60227871

邮  箱: zsb@bigc.edu.cn

院校网站: http://www.bigc.edu.cn

院校地址: 北京市大兴区兴华北路25号